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

2024年02月26日 12:1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学院工作布置会

艺术设计学院 保障新学期日常教学平稳有序运行2月22日学院在艺术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议。陈院长,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院长助理罗穆辉出席会议,各教研室和院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治国就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排课、教学设备检查、教材发放、教师“八带”材料检查、补考安排等方面,相关人员一定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义务,以高标准严要求作风保障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卢振邦在讲话中指出,学期伊始,全院要优先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开展,要深刻理解科研工作的新要求,要在工作计划中重视科研任务,要积极撰写科研项目和论文,力求学院科研项目有突破,科研工作有亮点。

 

陈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制定分层管理制度,将学院工作分为常规和非常规工作两类,常规工作要按部就班地完成,非常规工作要从江服自身特色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补齐短板、完善不足。二是要“守正创新”的开展科研工作,要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帮助教师开拓科研视野。三是要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引领教师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档案,凝练学院教育教学特色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学初教学运行准备工作等情况。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共筑梦 立德树人谱新篇——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筑牢安全防线,绷紧安全之弦——我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