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平安建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6:4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平安建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全院师生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平安文化氛围,积极打造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晚19:00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召开校园平安建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保卫处处长鲍鹏、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副书记黄超群、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治国、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及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深入阐述了平安建设的深远意义,并明确了本次大会的核心目的与价值。通过对这两个方面的深入解读,激发全体师生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与积极性,共同致力于构建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全体成员观看有关校园平安建设的相关视频,保卫处处长鲍鹏发言宣讲校园平安建设相关管理规定他提出了四个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分别是:1、抓住安全工作的重点;2、做好安全教育的教育与提醒;3、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4、处理好工作矛盾冲突。同学们认真听讲,相信此后大家对校园平安建设及日常生活管理会有更深的认识。

 

随后,胡裕情老师发出倡议: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积极地投身到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中去,自觉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切实消灭安全隐患。

 

紧接着,蔡贵波同学认为:青年学生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本领,从自身做起,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校园平安建设离不开大家,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与班主任代表签署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学院领导及教师学生共同发言承诺

副院长何治国发表学风建设动员讲话并强调:建设良好的学风需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乐于探索。其次,我们需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例如: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上课记笔记、认真听讲等。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此外,我们还需要具备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能够自律、自主、自强。良好的学风建设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和推动,让我们一起为建设良好的学风而努力吧!

 

紧接着,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宣读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同学们要端正自身学习态度,掌握正确学习方法,积极参与学校实践活动,加强自身本领,争做学院建设优良学风的榜样人物。

 

21级数媒多媒体本科2班覃珊珊分享学习心得与经验

 

23级环艺6班新生代表黄钰颖分享感悟发言

会议的最后,冯书记说明:良好学风建设的要求是多方面的。它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求真务实。还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最后需要我们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只有全面满足这些要求,学院才能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为个人的成长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平安校园意识,更让同学们对良好的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将来能够不断完善自己,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以及积极好学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乡村校园文化赋能——从高校走向乡村美育的“人间词话”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