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6:4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为加强学院内部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根据学校工会的相关工作指导与部署,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12 :50在艺术楼隆重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副校长刘孜杰致开幕词首先表达了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艺术设计学院以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领导艺术与水平,是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的结果。当前正值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关键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为艺术设计学院乃至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也会关注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与发展需求,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让每位教职工找到归属感与成就感。

 

会议第三项,由副院长卢振邦同志作《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卢振邦同志总结了2023年工作的方向和成效。过去一年,学院以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为指引,以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三院制”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为重点,有效推动了学院的教学及科研的各项工作。

 

会议第四项,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作为党和学校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分工会活动;积极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改善教职工的福利;积极了解工会成员的意见和要求,营造和谐氛围;积极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进行学校八届二次教职工双代会代表选举,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发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选票,开始投票,并统计票数,宣布最终投票结果。

 

会议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学术院长陈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决策的重要途径,学院将会持续加强对教职工生活与工作的细致关怀,确保每位教职工都能在这里收获职业成长的力量与温暖。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凝聚共识,深入交流,为艺术设计学院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平安建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全院开学教学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