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全院开学教学工作布置大会

2024年02月28日 20:54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王培培主持。

会议对学校开展的审核评估、年检、申硕、双一流建设等各项指标要求进行认真梳理,同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提出要求。

 

何治国副院长从四个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课前准备工作,对教案、大纲、课程实施与保障、教学PPT、教学设备仪器自查工作、教学场所卫生、通知学生上课等工作作逐一安排;二是上课注意事项,提前到班、教学八带、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态度,特殊情况处理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三是其他工作安排,补考课程达成度听课工作,全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开课第一天巡课、查课分工等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四是2024年重点教学成果工作安排,对教材、教改课题、省级精品课、优秀课、录制视频课程、教学团队、课程思政等建设与申报做出规划,明确了完成时间。

 

最后,陈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开学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本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目的,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