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年先锋模拟考试

2018年03月26日 20:47 张思敏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内容,为有效提高我院党建联合分会入党积极分子的修养树立成为青年先锋的决心,激发大学生的自觉意识,提升我院青年先锋考试整体水平,艺术设计学院特在3月26日晚上举行了一次青年先锋模拟考试

参加本次考试的对象为艺术设计学院88有意愿成为青年先锋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次考试设有2个考场,监考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敏,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欧小元、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黄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傅子航、辅导员吴川、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组织部部长杜宇浩、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组织部副部长高梓铭。

青年先锋考试是严肃而认真的,大家都认真对待本次考试,考试前大家主动上交了手机和学习资料,监考老师严谨认真,本场考试有序地开展。有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面对,相信他们会通过本次考试更好的树立成为青年先锋的决心,了解这个组织,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而迈进一大步。

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政治思想理论,引导成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完成学院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我校青年先锋的基本任务,每一位志愿加入青年先锋的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并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努力。

此次青年先锋模拟考试不仅为了考察我院积极分子现在的理论水平,也是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平时学习情况的考察,更是激发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努力实践青年先锋的义务。

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测试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用先进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为老师和学生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也希望在学校的青年先锋考试中,我院同学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讴歌新时代,感受红色文化”活动 下一条: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