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03月20日 20:51 张思敏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常态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两会讲话精神, 积极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艺术设计学院特开展了一系列党内民主生活会

3月19日中午11:40,艺术设计学院特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各级领导认真参与,对照自身职责,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性分析,查找出自身现阶段对于组织、思想、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组织好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如何开展艺术设计学院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活动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

3月22日上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429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敏、年级党员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一开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敏宣读了习近平治国理论、关于两会的内容以及新党章的修正之处。组织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了解两会基本情况,熟知党章修正之处,强调了我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敏率先谈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以及改正方法,接着参会的31名同志,都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同志们均有谈及到自身对于理论学习、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的不足,以及政治敏感度不高等问题,也提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的改正身上的缺点,朝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同志而努力奋斗。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根据各位同志存在的问题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1.要加强自身学习,不单单是理论的学习,还有自身专业课程的学习、周围人的闪光点,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

2.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更加积极地姿态参与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之中去,也为我校的本科合格评估献出自己的力量,做到人人参与迎评工作;

3.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由被动转向主动,能够更好的联系其他同志;

4.要以身作则,能够做到独当一面到带动一片的转变,做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3月23日中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这次的教师民主生活会,主要由我院各个教师党员参会。参会同志分别针对自身学习和课堂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一名教师,自身的政治敏感度还需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是要以身作则去学习和观看两会;为校风、学风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风气去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质,持之以恒读书,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平常小事,带头遵纪守法,甘于默默奉献,挺身关键时刻。大家都敞开思想,正视问题,深刻的剖析、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让我院的党员同志们深刻的进行了反思和检讨,能够发现自身上的一些不足,以及其他人身上的过人之处,希望同志们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学院的发展、为本科合格评估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关于“雷锋月向塘小学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