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雷锋月向塘小学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20:45 欧阳耀诚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为志愿活动奉献教育为载体,学习好、落实好、继承好雷锋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感恩回报社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做好新时代新青年,全力打造优秀本科院校精神文化,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0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乘车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实验小学进行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阳耀诚担任领队。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美好的未来。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向塘实验小学,为了不打扰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等待同学们有序上课后,志愿活动分工为几个小组正式展开。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的志愿者提前备课,为孩子们讲解普及了雷锋光荣事迹等知识,同时,还与孩子们一同做游戏,教孩子们画画,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在上课的另一边,其他志愿者们帮助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完成黑板报的制作,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同想,一同画,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最终一副美丽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志愿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志愿者们同时也给孩子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学习用具以及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在优良的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成长为一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能为人民,能为社会,能够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活动进行到尾声,志愿者们与向塘实验小学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学习雷锋向实验小学志愿活动之行到此结束。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在这一活动过程中,虽然志愿者做的都是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相信大家依旧会以此为前进的方向,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身体力行,为孩子们树立学习雷锋的好榜样,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管此次志愿活动结束,但我们的雷锋之心永远不会结束,它将不断的延伸,延伸到每个角落,延伸到每个人的心里。将继续以榜样力量来感化、激励学生,让广大同学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驻。

 

 

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迎评促建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