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迎评促建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16日 20:53 张思敏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宣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了这样一个词“本科评估”,那么究竟什么叫本科评估呢?

通过水平评估进一步加强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宏观管理与指导,促使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重视和支持高等学校的教学工作,促进学校自觉地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规律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引自百度百科)。

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响应学校组织,特在今天中午12:40分在艺术楼429教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迎评促建推进会”以及“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布置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思敏、辅导员代表吴川、毛俊,艺术设计学院15级本科班、16、17级所有班级的团支书和班长共同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大会伊始,先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向同学们具体解释了什么是“本科评估”以及本科评估的注意事项,书记倡导我们作为班级干部应该发挥主人翁意识,把这件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的事情牢牢地放在心上,鼓励我们要加强自身修养,多去图书馆、操场提高我们自身的水平,并提出了五个“勤”让在座的同学们好好学习。

“脑勤”  勤对比,塑自身

“手勤”  勤动手,多实践

“脚勤”  勤运动,素质强

“眼勤”  勤观察,看世界

“嘴勤”  勤沟通,助提升

最后,我们一定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为江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思敏为在座的学生干部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为自己而学习和奋斗,对于上级发送的通知也要学会消化和总结,及时有效的传达给同学们。张书记对三月份如何为评估工作做准备对大家进行了工作布置,包括全校的新闻宣传会议、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智慧团建等事情,一一向大家解释清楚。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姚沐青,焦迎迎,刘金雨,林云峰,王飞对自身关于促进学校本科评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通过他们的发言,更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够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力量迎接本科评估

最后,衷心的祝愿我校本科评估顺利通过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月十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关于“雷锋月向塘小学志愿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