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暖心慰问 关怀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6:52 w 点击:[]

暖心慰问 关怀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外住宿

学生走访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436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辅导员走访部分外宿学生住所,对外宿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查看。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外宿学生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学生的住宿环境,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叮嘱学生维护好住宿环境卫生、注意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并重申学校校外住宿管理规定,提醒学生要定时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确保安全往返学校和住宿地,避免意外的发生,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辅导员们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询问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及时调整好状态,制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外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为学院反馈了重要的信息和建议。同时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4学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