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15日 16:5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

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总结分析院安全形势,防范校园安全事故,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3月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学院党委组织员温志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就做好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抓好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时解决和处理好学生关心反映的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和引导工作二是要清晰掌握安全底数。深入细致梳理学院教学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隐患点,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并做好常态化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责任制落实,形成层层抓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丰富安全宣传教育形式,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院安全工作的具体工作中心,未来,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全国两会期间及今后学生工作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暖心慰问 关怀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