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19日 10:0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和自防自救的能力2024年3月15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采用了直播的形式,重点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对方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以及礼堂、教学楼和宿舍楼等场所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快速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授课,课程生动有趣,干货满满。视频短片仿真再现了火灾发生时学生在礼堂、教学楼以及宿舍等场所的疏散逃生过程。

 

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以及自救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在观看直播时深切体会到了消防安全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后要认真学习各种消防标识以及消防安全防范手段,并在学习生活中加以运用尤其是要树立安全第一和及时疏散的意识,在危险来临时刻及时准确地做出反应,以保证生命安全。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艺术设计学院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第二次)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