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班级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9学年特色班级初期评选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00:34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讯 文:赖宝林/图:储洁鑫)对于任何学校而言,学风建设工作一直都是学校的根本工作和核心所在,优良的学风不仅能够体现一所学校办学的丰硕成果,更是达成学校办学宗旨的重要桥梁。2019年正值我校本科评估的冲刺年,优良学风建设就显得格外的重要。2019年4月16日晚在艺术楼429大教室举办了本学年特色班级初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艺术院各班级特色优秀风采,并通过老师评比的形式激励各班级形成你追我赶的势头,进一步促进我院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特色班级初期评选活动由办公室的张宁同学主持,出席活动的评委有艺术院团委书记陈洋安、17级本科班辅导员喻忠贵老师、17级专科班辅导员罗晓雯老师、18级本科班辅导员王兰老师、18级专科班辅导员彭新爱老师,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之后就直接奔入主题,深深感慨到,转眼间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一段时间,回首这忙碌的一年,各个班级都收获颇多,在这次活动中,希望每个班级都和全院代表师生一起分享了这一年中班级的点滴成长。接下来便是17、18级共26个班级派代表上台进行班级风采展示,上台汇报的班级无不自信满满,且都准备好了精美的汇报PPT,足以看出大家对此次评选的重视和用心良苦。班级代表们依次向大家介绍班级内涵、班级文化和班级发展理念,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爱班之情。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每个集体的特色都集中在这个舞台上向全校师生一一呈现。

在各班展示完毕后,到场的5位评委分别在评分条上写下了自己的评价,并由工作人员收集统计完成。活动结束后,学术引导部成员留下统计选票,记录结果,整理场地。这次的展示活动让同学们对参与风采展示的26个班级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更多建设班级的方法,受益匪浅!

各班有各班的风格,各班有各班的特色。通过今天的展示,我们看到了每个班级在过去这段时间的成长轨迹。过往的时间已经过去,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希望各班都能保持良好的班风,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接下来的评选中再创辉煌!

 

                               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2019年特色班级“博毅班”—17数媒本科1班简介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雷锋争先进集体风采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