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班级风采

18环艺本科1班雷锋先进班集体风采介绍

2019年04月11日 00:50 admin 点击:[]

一、基本情况

18环艺本科1班志愿者服务队是由36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组成。班级的志愿者活动分组进行。

二、事迹材料1、18环艺本科1班图书馆志愿活动

2019年3月23日,18级环本1班组织了在图书馆的公益志愿活动,此次活动23人参加。

由于图书馆较大,我们归还书籍次数较多,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工作量一直都比较大,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给读者提供良好阅读环境,给我班志愿者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2019年3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环艺本科1班大部分志愿者参与了这次志愿活动。

团书记统一将志愿者们带往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志愿者分为 4 个小组,并划分好区域,由团书记确定小组长,各组负责自己的区域,由宣传委员进行拍照,同时各组组长负责督促各组组员积极参加活动。大家在明白操作步骤后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起来。

显然大家是团结的、有组织的,即使天气很寒冷,但同学们还是非常踊跃的、没有丝毫的怠慢,彼此之间配合默契。活动结束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的离开了图书馆。

虽然累,但我们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高兴。这次活动时间不长,但是意义十足。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了班上同学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应该自觉地把图书放在指定的位置,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当然,同学们对这次的活动也都很满意,相信以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会做得更好。

 

上一条:18环艺本科4班雷锋先进班集体风采介绍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初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