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大爱前行”为民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19:39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2019年10月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特组织党员带头“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兹有我校14服设9班郑婷方同学,因患脑血管先天畸形、颈动脉先天狭窄、先天烟雾病,将进行手术。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率先进行了捐助,另外 也有少数老师通过水滴筹进行了捐助。现呼吁共产党员积极带头,广大教职工响应,慷慨解囊,帮助我校同学解一时之急略尽绵薄之力。

图1 活动现场

此次募捐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建执行副主任张景同学主持开展,各级党员、预备党员同志自发前来募捐,用信封将现金装好,纷纷投到募捐箱中,没到场的同志也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平台进行募捐。以支部为单位募集善款后,交至校党委组织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转给学生家属。

2 党员同志捐款

爱心是一项持续的事业,需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加入才能发扬光大,帮助到更多人。我们学生党员以积极的态度,尽着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星火,可以燎原。每一个信封都包含爱意,代表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本次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力量的凝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组织走访寝室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