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5:09 G 点击:[]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更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为了认清为谁而学,认清学风要求,认清社会现实,使同学们更好的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搞好学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3月16日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开展了一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主题公开课,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洋安、辅导员龚琦老师、帅辉琳老师、游丽君老师、王静老师。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指出,在学风建设过程中我们要牢固树立:“学校无小事,处处是教育,做人重小节,时时树品行。”的教育思想,从小事抓起,从常规管理入手,注重细节,常抓不懈,社会在不断发展,文明在不断进步,加强校风建设,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今天,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上,陈洋安主任提出度过你的大学四年?是自学自省、自律最强、自我认同还是自怨自艾、自暴自弃、自我否定以及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教育实施方案,最后强调了该如何创建良好学风,知识改变命运,是无数人对自己的成功经验最精辟的总结,而获取知识必须通过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才不会被社会无情地淘汰,制定学习奋斗的目标,包括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并且隔一段时间要修订一次,并不断激励自己向目标奋进。

总结优良学风校风是我们战胜学习困难的不竭力,是指引我们迈向成功的光辉灯塔,是我们实现学习目标的根本保证,自觉参与学风校风建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以“建设优良学风校风”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增强学习动力,弘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求真务实、明理诚信的道德风尚,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