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悼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13日 09:50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悼念“南京大屠杀”,缅怀无辜的死难者和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鼓励大学生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树立远大革命理想和崇高人生信念,教育广大学生,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12月13日20:00,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我院学生在艺术楼前进行哀悼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艺术楼前广场用蜡烛摆起了“12.13”的字样,并点燃了蜡烛。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1937年南京大屠杀这一历史事实,并庄重的朗诵了祭奠词,公祭我中华南京三十万罹难之儿女,诚心悼念我中华南京三十万罹难之儿女。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我们纪念历史,不是要延续仇恨。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和平是需要争取和维护的,只有我们都牢记战争的教训,从苦难中汲取向上的力量,和平才会一直与我们同在。只有人人都铭记战争的惨痛教训,和平才是有希望的。

此次祭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铭记历史,珍视时代和平,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勇敢担当使命,把握当下美好时光,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陪你“艺”起度过漫长岁月”2021迎新晚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线上共同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