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陪你“艺”起度过漫长岁月”2021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5日 19:42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庆祝江西服装学院成立30周年,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总结过去,继往开来,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学院各项工作,提振精气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晚在思贤楼三楼开展“陪你‘艺’起度过漫长岁月”2021迎新晚会。到场领导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振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开始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进行新年致辞,老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20年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晚会以“陪你‘艺’起度过漫长岁月”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晚会一共共有心动江服、缘系江服、情深江服三大篇章。党建的开场舞《别人家的小孩》为我们拉开此次晚会的序幕。艺术院老师们合唱《隐形的翅膀》唤醒了我们隐形的翅膀,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力量。学生会同学带来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党建同学们带来的合唱《我宣誓》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骨干班带来的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江服学子载歌载舞、才艺非凡,展现青春模样谱写新年序曲,将元旦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节日的欢歌唱出我们浓浓满满的祝愿,愿人青春早百业旺,国泰家和万事兴。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传承、奋斗、创新”2020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悼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