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传承、奋斗、创新”2020年度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6日 19:43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味往昔,有太多的故事温暖你我,有太多的历程鼓舞人心。2020年即将过去,这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打赢抗疫阻击战;这是奋发图强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2020年是机遇与考验并存的一年,我校迎来了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这就需要我们师生用新的智慧和行动去拼搏,守正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回看2020年,我院师生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在总结中升华;收获了累累硕果,实现了育人实效。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2020年12月25日晚19:00,艺术设计学院在思贤楼举行“优秀、传承、奋斗、创新”2020年度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张伟,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和17级、18级、19级国家奖助学金和校级评奖评优的获得者,第六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及20级学生代表们。表彰大会开始前,院长刘琳进行表彰大会致辞,在致辞中她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思想建设上找差距、下功夫、做表率;二是在学习工作上有创新、勤反思、常总结;三是在日常生活上行节俭、不攀比、严律己。同时恭祝各位师生元旦快乐,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全体师生要永葆初心,坚守使命,勇往直前,在2021年继续书写新的绚丽篇章。

在院长刘琳的致辞后表彰晚会也拉开序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我院多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由我院数字多媒体教研室陈主任和环艺景观教研室戴主任为学生代表进行颁奖。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老师和副院长张伟老师为2020年校润华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随后,副院长卢振邦为十佳团支书、班长、学团干部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是大学生应有的品行,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出现了一部分闪闪发光的青年志愿先先锋,他们以品学兼优、发奋有为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全体学生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在自己求学路上写下了光彩夺目的一页,在人生旅途中留下了闪耀的光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为校三好学生、战“疫”志愿先锋代表进行颁奖。学校和学院为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发挥班级团支部班委会组织引领作用,在2020年先后对班级团支部进行了月度考核,文化活动情况,先后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班集体。最后,院长刘琳为雷锋班级、先进班级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表彰环节结束语中拉下帷幕,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信博雅的校训精神,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会、理事会、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拥抱美好未来。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远大目标,谱写时代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上“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思政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陪你“艺”起度过漫长岁月”2021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