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0:04 G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5月15日上午清澜2栋和清源6栋党建小组成员来到了中共中央东南分局旧址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成员们在中共中央东南分局旧址了解观看了革命斗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成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那段让人振奋人心的历史,一个个刻骨铭心的名字印在了大家心中,对英雄们产生了深深的敬意。跟随讲解员的步步引导,我们深切缅怀为抗击外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正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的不畏牺牲、誓死保卫每一寸国土,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成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二)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