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14日 22:34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至4月19日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2年4月11日晚18:30通过线上会议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创造条件,在新的时代使命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学员代表王晓蕾发言:20年到现如今的新冠疫情、郑州暴雨等事件让我们清楚地看到,无数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甘愿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更使我们感觉到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加入党组织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愿望,而参加此次培训,是一次宝贵、 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认真踏实地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不负时代机遇,、负青春时光。肩负起时代赋予给我们的重任,不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把专业技术学习好,增加自身文化软实力。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同志在讲话中提到:大家在培训开始之前要先想好三个问题,第一我为什么入党?第二我与一名共产党员的差距在哪里?第三我该怎样地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带着这三个问题学习,在培训中提高自己,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政修养,第二强化学习实践,争取早日入党,第三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大家要珍惜这个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愿大家在每一天学习生活中充实人生,在每一天奉献中增长才干,在每一天生活中感受幸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激励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意愿,更加深刻激发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在真学真做中坚定信仰,力争早日入党。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