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04月13日 10:0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4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参加此次学习会。

 

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易炼红书记在全省2022年“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视频和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表彰大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视频。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统战委员何治国领学了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网信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党总支组织委员蔡子威领学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

 

党总支宣传委员卢振邦领学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党总支冯琼芳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发挥“一名党员一旗帜”的示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与担当,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