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2022年04月18日 22:0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晚18:30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课,此次党课主讲人是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游丽君老师,主讲的题目是《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游丽君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简述”、“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

 

在本章节授课结束后,游丽君老师为学员们推荐了三部电影,分别是《1921》,《觉醒年代》和《理想照耀中国》拓宽学员们的学习渠道,发掘学员们的自主学习能力。

 

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才能领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学员们应该在党的指引和激励下,更加努力学习,树立爱国之情,效国之心,心系党和人民,勇敢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他们的历史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