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1:3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19下午16:30时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志强传达学习了易炼红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不忘学习初心,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要牢记当下使命,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发扬担当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阶段,尤需我们牢牢掌握历史主动,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