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09月21日 20:2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9月20日中午13:00,我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党员干部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促进学院发展、保障师生安全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随后,院长刘琳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卢振邦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把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冷暖、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使师生有真真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以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必须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为办好学校的事,做好份内的事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