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年10月08日 11:24 w 点击:[]

入党启蒙教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帮助新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入党流程,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青春向党,奋进喜迎二十大,2022年9月29日晚19:30时,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冯琼芳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2022级新生进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入党启蒙教育课。

 

 

课上,冯书记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使新生们对入党程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同时她指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步,就是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冯琼芳书记表示人生需要历练,入党更是需要经受住党组织严格的考验。她说:党员不只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荣誉和责任,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可以把入党当成一种身份上的荣誉,更要明白入党的意义,党组织始终是青年成长的引路人和蓬勃发展的保证,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最后,冯琼芳书记对新生团员们提出了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忠贞不渝的爱国青年和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希望每一位新生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他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9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