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10月13日 21:3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10月11日中午13:00,我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省委书记易炼红检查督导高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视频。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高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时重要指示,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部门主管责任,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着眼工作大局,强化防范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做到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院长刘琳传达学习《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 江西服装学院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她指出:学院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教育的实施方案,奋力打造党员干部廉洁清正,教职工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的教育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总支组织委员蔡子威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指示》文件。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局进行谋划,推动学院勤廉教育建设深入开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校准工作方位,把握着力重点,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树立阵地意识、岗位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交出优异答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