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3月24日 17:0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弘扬赶考”精神,砥砺党性修养,激发实干热情。2023年3月23日中午12:40,我院在429党员活动室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廉洁教育的学习,树牢大局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之风,把纪律规矩牢牢镌刻在心中、切实落到行动上。

 

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的迷失者》,教育片以“迷失者”的亲身经历“以身说法”,案例典型、发人深思、引人警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作总结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修身立德,发扬斗争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三要狠抓制度落实,加强正风肃纪,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

“赶考”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接力,在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日子,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同志提振“赶考”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不断书写学院教育发展新答卷!

窗体底端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