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12月01日 22:01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11月29日中午13:00,我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章节内容。她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对于一所高校来讲,就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付喜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章节内容;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传达了《关于公示2021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和高校留存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思政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复杂性积极主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实阵地管控,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制度;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社会提供独具特色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努力推出和转化更多的科技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窗体底端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