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2022年11月20日 21:41 w 点击:[]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第三十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党校于2022年11月16日晚上18:00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讲授“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主题党课。

 

课上,冯琼芳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从何而来、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青春之责任和力量托举中国式现代化六个部分依次为我们讲解,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原创性科学概念,是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的一个关键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接受挑战,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继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在党课即将结束时,冯琼芳老师提问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该如何做呢?”新时代的青年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铭记初心,用坚定信念奔赴理想;脚踏实地,迎接挑战;要敢想敢为,锐意创新。

最后,冯琼芳老师通过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现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在职场,崇尚技能。立志大匠,为国争光添彩;二要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勤如蜜蜂,技如雄鹰展翅;三要脚踏实地,发展技能。顶天立地,百行百业精工。希望广大青年携手共奋进,以青春之责任和力量,托举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