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11月18日 19:4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5日中午13:00,我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温志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刘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刘琳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必胜信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把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随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与“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章节内容。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对学习会内容精神的学习及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已经在全国各地兴起,我们要迅速形成紧跟总书记、走好新征程的高度自觉,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和重要内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广大师生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务培训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