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务培训第四讲

2022年11月17日 21:0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基层团务培训第四讲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基层团支部组织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力团支部工作的最终落脚点,其活力建设和组织创新直接影响团总支开展工作的成效。基层团支部担负着具体工作落实的重要任务。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团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有效地提高我院的团建工作效率,我院于11月15日下午6:30艺术楼429教室开展新生年级“高校团支部基层团务培训”第四课,由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松祥主讲。

 

课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松祥从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团小组的设置和管理、班团一体化三个方面讲述了高校团支部的组织构成。随后,他从高校团支部委员会的产生方式与职责任务、如何健全团支部委员会、高校团支部书记的培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列举、讲解了团支部委员会成员构成和加快完善高校团支部委员会建设的措施,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其自身素质修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不喊苦,不喊累,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全身心的投入到团支部建设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规范了团组织的工作,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干们全面系统的了解学习和掌握了团支部的相关工作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6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暨教职工十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