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暨教职工十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10月25日 20:4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暨教职工十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2022年10月25日中午12:40,我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暨教职工十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团结奋斗,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各地各界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视频。

党总支书记冯琼芳领学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强调“五个牢牢把握”》,她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和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院长刘琳领学《划重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她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从提纲挈领和划重点的角度,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二十大报告金句,学习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报告原文,学懂、弄通、吃透其中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深刻把握和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及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就本次理论学习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忠诚扛牢新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全院师生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把握重点学、深入普及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立德树人落实上下功夫。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为指引,以申硕条件为抓手,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思路,真抓实干出实绩,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希望全体教师以严实塑造新形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刻把握、充分运用并不断发展这一宝贵精神财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四要在全面创先争优上下功夫。学院当前进入了申硕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江服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个“江服人”的努力和拼搏,希望大家以拼搏精神取得新成绩,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用责任和担当开启新的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务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