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2023年11月20日 15:31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

成立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使学院党组织和学生党、团、学组织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方面形成合力,提高效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2023年11月16日晚上7:00在艺术楼429召开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组织员温志强、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及全体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温志强同志为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致辞。他表示:“‘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党建服务中心将为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发挥作用提供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质量服务发挥作用和贡献力量

 

随后,原党建工作学生负责人叶梓桓同志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章程;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同志宣读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名单;党建服务中心第一届执行副主任王坤同志代表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同志作总结发言,冯琼芳同志先是向筹备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工作付出辛劳的同志们表达感谢,其次向第一届“‘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她表示,党建服务中心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党组织联系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党委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阵地。要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员们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对此冯琼芳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学习始终是我们的主旋律,狠抓学习,结合大家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抓好抓紧学习,通过学习打开视野,解放思想;二是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上,走在前、当标杆,以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行动,树立正气的形象;三是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师生之事。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以生动活跃、丰富多彩的形式,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把党建服务中心作为一个锻炼的平台,让它可以真正地成为一个学生党员服务的平台,成长的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的先进阵地。

 

本次会议,是对过去学院党建工作的回顾,也是对新成立的“‘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第一届党建服务中心的学生骨干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传承好优良传统,发挥好表率作用,在新的一学年里凝心聚力,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思践悟守初心,牢记嘱托勇担当”——第六届微党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