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2023年11月23日 23:4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

(扩大)学习会

1121日,学院在艺术楼2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她指出,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紧盯重点场所领域安全责任落实,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硬仗。

 

最后,冯琼芳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及上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对学校安全大排查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筑牢安全屏障。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深刻认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我们要广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结合消防宣传月等主题活动,全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稳步拓宽宣传渠道,播撒安全知识,守牢“安全线”;三是要加紧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我们要加大对教学场所、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对排查出隐患的场所要第一时间责令整改,确保筑牢风险防范堤坝,保障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