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见面会

2021年10月10日 21:56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见面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通讯)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枢纽,服务同学的主要领域是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

2021年10月9日晚上19:00,在艺术楼429教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学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让21级的萌新们更加全面且深入的了解学生会各个部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刘泽广主持。

 

会议开始,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睿晗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浩冉宣读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录用名单,随后,由各位部长们依次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职能、日常工作以及未来展望

会议的最后,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副书记陈珊珊老师讲话,她说道:“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有效给学生充实自己的机会,本次学生会面试,为学生会纳入了新的血液,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相信艺术设计学院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一届的干事们,对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且为日后的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