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召开"特色班级"中期汇报会

2017年10月17日 15:02 陈翠娥 点击:[]

(10月17日稿)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16级的学生们已在江西服装学院这个美丽的校园度过了多姿多彩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们潮气蓬勃,励志向上,团结友爱,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班集体,在2016-2017学年的班级评价中得到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中有9个班级,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了属于自己班级的特色。

2017年10月11日下午2:00艺术设计学院组织9个优秀班集体在艺术楼429教室进行中期演讲汇报,在院领导和老师面前一展班级特色风采!出席本次特色班级中期汇报的院领导及评委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翠娥、团委书记张思敏、校学工处胡康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阳耀诚、吴川和曹亦唯老师。

2016级9个优秀班集体,根据本班特色和综合情况,在上学期申报了符合本班特色的优秀班级,其中:16视传本科1班、2班,16广告本科2班,16环艺专科3班、4班申报了“博雅班”;16广告本科1班,16广告专科1班申报了“励志班”;16广告专科3班申报了“创新班”;16数媒本科2班申报了“雷锋班”。各班都根据各班特色和申报班级,对一学期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总,做好演讲PPT进行了10-15的班级特色演讲汇报。

   博雅班:16环艺3班—梦想起航

   博研班:16广告本科2班—勤信博雅

   博雅班:16视传本科1班—人生不接收平淡

博雅班:16视传本科2

   

博雅班:16环艺4班—我们的小四班

   励志班:16广告1

   励志班:16广告本科1

创新班:16广告3

   雷锋班:16数媒本科2


   2016级9个班级演讲汇报后,艺术设计学院陈翠娥书记对16级9个班级的中期现场演讲进行了点评:首先听了大家的中期汇报,看得出来大家都很重视,很用心的对前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各班级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其中,16广告本科2班演讲内容切合主题,紧紧围绕主题把多才多艺及独特的班级文化做了深入的阐述;16视传本科1班利用图表的形式将亮点展示出来;16广告本科1班着重介绍了本班一个困难学生积极向上的故事,激励着每位同学;16环艺4班很好的阐述了本班参加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班级同学团结向上、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的集体主义。

通过演讲汇报的形式和创建特色班级的活动,让我们能更好的挖掘出在班风、学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也能号召其他班级形成努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相信我们艺术设计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会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第二十一届润华奖/艺术设计创新大赛 征稿启事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关于“浅谈感性工学的设计创新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