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第二十一届润华奖” 艺术设计创新大赛作品的评选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6:03 刘琳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第二十一届润华奖”

           ——艺术设计创新大赛作品的评选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讯(侯娜娜撰稿)2017年11月3日下午13:30,在清源2栋四楼艺术院办公室走廊展开了对于“第二十一届润华奖艺术等合计创新大赛”参赛作品的评选活动,学院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尚 .简——艺术践行”。

        此次大赛活动召开了教师动员大会,通过多渠道对学生进行广泛宣传,经统计,初赛共收到学生近300余份参赛作品。此次评选采用了匿名、公开、公正、分批淘汰制,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刘琳院长、史世任教授、付凌云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主任、张生主任、卢射雕主任、李有为主任、王健主任。

        每年“润华奖”艺术设计大赛在学生之间展开作品征集活动,可锻炼学生的审美能力与设计水平能力,通过对于此次参赛作品的评选,可以看到学院的学生满满的热忱,元素的提取以及合理的运用都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润华奖活动的看法和理解。评选过程中,刘琳院长指出我院学生想象力都极其丰富,一些学生的作品在所有作品中也很突出,希望我院的学生能够相互借鉴与学习,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史世任教授提到设计内容一定要紧跟主题,抓住重点。付凌云副院长也提出设计最忌讳的是抄袭,因此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设计中要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五位教研室主任们针对这次的学生参赛作品,选出120幅比较满意的作品,也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特色。

        经过三次筛选参赛作品,选用第二次以及第三次筛选出的作品作为初赛入围作品。入围作品进行最后一次修改定稿,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奖8名。

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艺术院字[2018]1 号关于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材料归档的通报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润华奖/艺术设计创新大赛 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