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年02月27日 20:2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征兵工作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我院于2022年2月24日在艺术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征兵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蔡子威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超群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超群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为部队输送新生力量,为切实提高兵员质量,推进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蔡锦刚老师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介绍参军入伍的常见问题,并强调在报名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征兵工作中的优惠政策,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踊跃报名,光荣应征入伍。

 

   会议最后,冯琼芳书记强调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是直接关系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按照上级和学院要求做好征兵工作,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班主任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主导作用,利用班会、班干例会等方式切实做好征兵的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清楚地了解了就业和征兵相关政策,为推进各班级做好就业和征兵工作打下基础,并保证会将会议内容宣传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生,充分调动大家就业和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四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