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第七期)

2023年11月14日 11:54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第七期)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结构化表达能力,提高在职场中沟通效率,有效解决沟通中的种种难题。2023年11月1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观看了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本次直播课主题为:以“求职过程中如何呈现精彩自我——结构化表达”,此次直播的主讲嘉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漫宇教授。

 

直播课程中,黄教授以“求职过程中如何呈现精彩自我——结构化表达”做专题分享。结构化表达是一种简洁、清晰和有信服力的表达方式,可以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想清楚,说明白,并且让对方记得住。黄教授教导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善于使用结构化表达方式,可以帮助同学们通过缜密的逻辑、层次分明的框架和凝练的语言,高效而有力地表达观点,在有限时间内呈现精彩自我。

 

黄老师结合自己的多年研究和实际经验,为毕业生们提供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她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方式,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求职过程中的挑战和应对策略。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求职案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启示,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求职过程中的自我呈现和结构化表达的重要性。

在求职过程中,结构化表达是一种有效的沟通方式,我们要学好结构化表达,用简洁、清晰、有信服力的表达传递自己的想法和观点。通过此次直播课,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在求职过程中使用结构化方式表达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和自我介绍中充分运用结构化表达法,取得更好的成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观看 “江西省大学生就业育人大讲堂”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江西省就业育人大讲堂(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