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奔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12月28日 11:15 w 点击:[]

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奔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2月19日-12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就业专干王盼星老师赴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苏州小佳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输出,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及合作。

 

12月19日,学院就业专干王盼星老师赴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与服装顾问陈姣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本次会面中,王老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人才需求与企业用工标准,进一步明确企业对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的具体要求。

12月20日,就业专干王盼星老师走访了苏州的知名充电宝企业——苏州小佳电科技有限公司。小佳电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充电宝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企业负责人还向王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与公司负责人和学生交流中,王老师了解到小佳电科技在充电宝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小佳电科技的充电宝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因其高品质和实用性,成为了移动电源市场的佼佼者。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力促进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彼此良性互动,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任务,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就业育人大讲堂(第十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