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12月28日 11:19 w 点击:[]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精神,提升学院艺术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23日,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与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秘书罗穆辉、美术教研室老师黄莉、史俊文、辅导员王盼星参加本次校企合作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一甲以及我院22级美术专业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余一甲在致辞中对我院罗穆辉秘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公司将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训教学环境,并指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实习,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他希望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在高质量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展与深化交流领域,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罗穆辉秘书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结构的情况,学院注重艺术设计人才、教育理念的深度融合。希望在苏州天扬文化艺术责任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也将积极配合实习实践基地发展的要求,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责任有限公司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艺术设计的创新与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资源,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拓岗访企助推就业,携手校企共谋发展——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奔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