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拓岗访企助推就业,携手校企共谋发展——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15日 16:50 w 点击:[]

访企拓岗就业,携手合作谋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为了深入贯彻并落实省厅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且充分的就业。3月14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带领学院创业专干吴川就业专干王盼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蔡锦刚老师前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昌分公司与江西无印优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洽谈,共同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创投生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打造了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游学、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2020-2021年之间,新东方陆续在九江、上饶和赣州落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持续在江西区域发力,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

 

江西省无印优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无印优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出租房简单装修民营企业,公司处于发展扩大阶段,无印优装是一家专注于出租房/公寓/loft简单装修的家装企业。即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子品牌携手湖南无印优装,公司拥有专业施工团队自主研发的工地系统,为客户“多对一”服务,并结合先进质量管理体系,所有选材和施工均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以“打造极致性价比简装”为使命,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走访中他们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双方并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力争实现全面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就业供需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有助于巩固并深化与企业间的联系,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创造更广阔的平台,携手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温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