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就业专栏‖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20:32 w 点击:[]

就业专栏‖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以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整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部署,并围绕以下五点进行展开:1、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2、做好岗位推荐工作,做好精准帮扶;3、针对学院推荐的公司岗位,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后续招聘会;4、联系就业学生,了解能走访的企业;5、就业典型案例做好收集工作。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分析并指出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新形势和新挑战。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春季就业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位毕业班辅导员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逐个摸排、针对帮促,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各毕业班班主任将积极开展毕业学生就业的相关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支持,促进他们顺利就业并取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温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