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评建工作>>正文
评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09:40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建成员参加了评估知识竞赛现场宣讲和竞赛答题活动;我院各班级同学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开展了本科评估知识竞赛宣讲和活动组织工作。

本次比赛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办,学院学生会和党建联合分会承办;本次考试采用电子答题形式,题型包括选择题与填空题,考试内容涵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手册(学生版)》,主要考查学校办学定位、合格评估对学生的重要性等内容。

 

 

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学院学生了解和熟知了本科教学评估知识和国情校情知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中来。我院在校生(不含毕业班)有1978人;系统答题人次为2562人次;有效答题人数为1551人,占在校生人数的78.4%;通过分析本次比赛答题情况,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效果明显,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希望我院学生能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班风,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也希望通过参与本科评估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了解本科评估知识,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心系本科评估,人人参与本科评估。

为表彰先进和集体,16数媒本科3班谢宇凤等101名同学和18数媒本科6班等14个班级进行全院通报表彰;并授予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奖。希望各班级和全院师生能以本次本科教学评估知识竞赛为契机,精心组织我院学生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及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5月23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红歌大合唱活动 下一条:【评估专题】本科评估知识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