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广告人——曹景林来校讲学

2017年11月07日 16:09 刘琳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广告人——曹景林来校讲学

        艺术设计学院讯(王敏撰稿)2017年11月1日晚,思贤楼三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在广告学专业与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热烈期盼的掌声中,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又一位广告业界专家——金青年创意创始人,广告人曹景林。

        讲座上,曹老师首先以自身经历为我校学生开启了新的思维模式与新的努力方向,他在校时就十分积极的参加各类广告创意比赛,在学校读书时就证明了自己的创意能力,之后才得以进入国际4A广告公司工作。他鼓励我校学生,对于艺术设计专业而言,在哪里读书不重要,什么学历也不重要,关键在于自己的作品是否优秀,只要有能被认可的作品,找到好工作并不难,大家并不比重点大学的学生差多少。曹老师的经历让在座同学找到了新的希望与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学生在校参加创意比赛的热情。

        同时,讲座上曹老师分享了近年来国际上的一些优秀获奖广告案例,讲解了最新的广告创意思维模式,他认为现在优秀的广告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将“传播”“人文”“有趣”结合起来,希望大家更多的关心国际上最新的广告创作思路。广告学与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对分享案例十分感兴趣,有不少学生在拍摄案例。讲座最后,参会学生根据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向曹老师提出了不少问题,诸如广告学发展方向,广告毕业后如何进入4A公司,广告到底是遵循创意还是讨好广告主比较重要等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掌声不断。

        艺术设计学院这次的讲座旨在邀请业内一流广告创作人与学生近距离接触,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为学生在学习方向上提供新思路新方法。与行业接轨开展教学及讲座是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向业界学习的新尝试。

        曹景林,毕业于南昌大学,曾就职于李奥贝纳、恒美、奥美国际广告创意等多家4A广告公司,曾获青年OneShow金奖、戛纳创意节金奖、英国国际环保奖全场大奖、美国克里奥银奖、亚太广告节全场大奖、中国4A创意金印奖等。

艺术设计学院

2017/11/3


上一条:国际化视野下的艺术设计案例分享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关于“浅谈感性工学的设计创新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