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建设>>正文
教学建设

我院召开核心课程建设动员推进会

2018年11月16日 11:12  点击:[]

我院召开核心课程建设动员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 卢振邦撰)1114日中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核心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动员推进会。学院10位核心课程建设负责人全体参会。

 

 

动员会上,卢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核心课程教学工作改革的基本思路与意见,对《江西服装学院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就核心课程建设内容、教学改革、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目的、过程、实施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对江西服装学院核心课程建设任务书进行了解读,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完成此项工作。

 

刘院长对核心课程的教学实施做了部署要求,要求各位核心课程负责人有计划、有组织的推进课程建设项目实施,与团队成员多沟通交流,在教学上取得实质效果,全面、深入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1/1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优质课堂”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数媒教师参加新引设备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