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09:41 G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2019年12月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召开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主持,支部帅欢欢进行授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对近期支部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传达上级党组织对支部评价情况,希望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

然后,支部帅欢欢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开始深入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帅欢欢分别从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主要任务、省委常委会八个方面的工作总结以及《中共江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详细讲述。通过紧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鼓励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和思想境界,用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同时要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通过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有利于加深支部党员对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