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江服青年说”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20:5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江服青年说”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4月13日晚七点在艺术楼429开展“江服青年说”活动。让青年深悟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从党史、团史中汲取力量。以红色经典为引,宣讲员们“声”入人心,带大家走进那段峥嵘岁月。

 

 

宣讲员们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青年关注焦点,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通过“青年讲给青年听”的形式,让青年宣传青年,青年带动青年,青年影响青年,这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活动的最后由胡俊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团百年,风雨兼程,时代的接力棒已然传递到你们的手中。作为新青年的你们,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必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承时代之使命,用奋斗谱写青春之华章!并寄语在场青年学子,要敢想敢为,敢于突破,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决心,勇于探索、突破常规,以创新思维打开新局面、开创新天地;要善作善成,勇于担当,将青春梦想汇入新时代宏伟的中国梦,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蓝图”,在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实事、小事,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

 

奋斗者,正青春!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托于青年的力量。此次“江服青年说”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我院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在青年群体中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月1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共护诗画万丈湖,同筑百年乡村梦——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前往黄马罗渡村实践基地开展调研学习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志之所向 愿之所在”——凤凰沟志愿服务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