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衣”传温暖,“衣”起公益

2023年11月30日 11:47 w 点击:[]

“衣”传温暖,“衣”起公益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衣”份爱心,“衣”旧温暖,爱心在人间延续,爱心在心中传播,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每个人的一份爱心可能是给无家可归的人、贫困家庭的孩子、孤寡老人送去的一份温暖。为了能够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2023年11月20日—23日在艺术楼前广场举办“衣传温暖,衣起公益”主题系列捐衣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经过大家四天的努力,志愿者收集来的物品有近千件。通过此次募捐活动,深深感受到学院学生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彰显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温暖与关怀。

 

 

一件件衣服,是来自大学生对山区孩子们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愿你我一个善举,汇聚成温暖之光,照亮角落里求学之路的孩子们,让孩子们可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聚齐滴滴水才能成为滔滔江海,点点爱心才会汇聚为漫漫星海,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给予物质上的帮助与精神上的丰盈,也许“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虽未能共享同一片山川,但抬头远望的却是同一轮明月。

捐衣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与温暖远不止于此,我们依旧要秉持着“大道不孤”的信念,保持热烈,乐意“手赠玫瑰”,愿意“与子同裳”。让我们一起将爱永驻心中,让美好洒满人间!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诵爱国家书,歌红色情怀”——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