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3年05月11日 16:29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传播与新媒体的有机融合,我院于2023年5月9日下午2点在艺术楼125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参与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分团委副书记胡俊雅、辅导员吴川 、胡裕情、肖风君、伍基梁、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松祥、学生会执行主席于齐楠。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分为两个赛道:一、心理情景剧;二、心理微电影。在微电影播放过程中,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表演的同学们将角色演绎得十分生动形象,电影、情景剧的情节也十分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跌宕起伏,让人意犹未尽。在参赛选手的微电影与情景剧演绎结束后,大家纷纷鼓掌,表达了自己对参赛选手的认可。

 

比赛最后,由胡俊雅老师总结发言,她简单说明了自己对于微电影打分的要点,她强调情景剧微电影主题要具有新颖性、视频清晰、演技要具有感染力、台词要尽量精炼、故事结构完整性、结尾要对主题升华、故事整体要具有正向启示性。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从中我们也受到了许多启发。明白了积极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正确认识自我的意义;明白了网贷以及毒品带给我们危害;更加明白了走向远方的途中,并不全是鲜花遍野,更多的时候是荆棘遍地,但是,只要我们永葆一颗勇敢、宽容的心,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光!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衣”传温暖,“衣”起公益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共护诗画万丈湖,同筑百年乡村梦——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前往黄马罗渡村实践基地开展调研学习

关闭